•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伟世通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8%,上半年赢得40亿美元新业务

盖世汽车 Ramy 2023-08-04 16:57:28

盖世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报道,汽车电子产品供应商伟世通今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下降,但得益于新产品的推出,销售额强劲增长。

伟世通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8%,上半年赢得40亿美元新业务

图片来源:伟世通

8月3日,该公司表示,其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8%,达到9.83亿美元(不包括汇率波动)。伟世通表示,业绩增长是由于主要客户的汽车产量增加12%,以及新产品的发布。

第二季度,伟世通推出了35款产品,比去年同期(11款)增加了2倍以上,包括江铃汽车公司的一款电动皮卡使用的12英寸显示屏。

不过,该公司的季度净收入同比下降17%,至2000万美元。调整后的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上涨近14%,达到9000万美元,但一家客户的产品召回产生了1500万美元的一次性费用,抵消了部分增长。伟世通首席财务官Jerome Rouquet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净工程成本上升以及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增加,对净收入产生了负面影响。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表示,“数字座舱产品的强劲需求和电气化业务的出现也推动了销量增长。我们的销量已经连续17个季度优于行业汽车产量,表明数字化转型在我们的行业正在全面发挥作用。”

伟世通在2023年上半年赢得了40亿美元的新业务,同比涨幅达29%。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伟世通与一家欧洲豪华汽车制造商达成的首个电动汽车电子产品协议,但是该公司的高管们没有透露上述车企的名称。

伟世通重申了将电气化业务扩展到电池管理之外的承诺,但该公司的高管们表示,由于客户电动汽车产量的增长速度慢于预期,公司电气化业务的增长速度也慢于预期。Lawande指出,伟世通也将在整个转型过程中为内燃机汽车提供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8/4I70354994C103.shtml

文章标签: 伟世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