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得益于全球汽车产量上涨,李尔2023年第二季度净收入增长一倍多

盖世汽车 Ramy 2023-08-02 14:24:15

盖世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报道,8月1日,汽车座椅供应商李尔公司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

得益于全球汽车产量上涨,李尔2023年第二季度净收入增长一倍多

图片来源:李尔

上季度,该公司销售额增长18%至60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净收入增长逾一倍至1.69亿美元,调整后净收入为1.98亿美元,而2022年第二季度分别为6900万美元和1.07亿美元;核心营业收入增长61%,达到3.02亿美元,而2022年第二季度为1.8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84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33美元,而2022年第二季度分别为1.14美元和1.79美元。

销售额和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汽车产量的增加。李尔指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汽车产量增长15%,北美、欧洲和中国的产量分别增长15%、15%和19%。

与今年第一季度相比,李尔在座椅和电子电气领域的利润率也有所提高。第二季度,李尔座椅部门的利润率为销售额的6.6%,而第一季度为销售额的6.4%;电子电气业务的销售利润率为3.5%,而第一季度为3%。

李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y Sco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二季度,李尔的积极势头加速,两大业务部门的销售和运营业绩都创下了纪录,季度核心营业收入是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销售额增速再次超过市场的整体增长率。”

基于第二季度的良好表现,李尔还上调了2023年的财务预期,将全年的净销售额预期提高到223.5亿美元至230.5亿美元之间。上个季度,该公司预计2023年的净销售额将在212亿至222亿美元之间。

6月14日,Scott在德意志银行全球汽车行业会议上表示,供应链问题的减少以及欧洲产量的增加,推动着营收高于最初预期。

李尔也在继续回购自己的股票。今年第二季度,李尔回购了价值3800万美元的股票。自2012年以来,李尔已经回购了49亿美元的股票。今年,李尔的股价已经上涨近23%,至154.76美元,远高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今年迄今上涨7.31%)。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8/2I70354456C103.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李尔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