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沃尔沃首款纯电豪华MPV EM90将于 11 月 12 日全球首发

盖世汽车 Loey 2023-08-24 11:33:29

8月24日,沃尔沃宣布,旗下的首款纯电豪华MPV EM90将于2023年11月12日全球首发,并将同步开启中国大陆地区的预订。

沃尔沃首款纯电豪华MPV EM90将于 11 月 12 日全球首发

图片来源:沃尔沃

结合官方公布的预告图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显示,沃尔沃EM90车身造型看上去十分魁梧,预计车身长度将超过5.2米。

外观方面,沃尔沃EM90的车头宽阔而厚重,看起来气势十足。从伪装下的轮廓来推断,该车型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设计,车头上部是 LED 灯带,下面为大灯组。

沃尔沃首款纯电豪华MPV EM90将于 11 月 12 日全球首发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官方号称,“沃尔沃 EM90 将提供一个移动的生活空间,在这里您可以与家人共度愉悦时光,可以思考人生,放松情绪,当然也可以在车内进行工作和灵感创作。作为沃尔沃汽车首款纯电豪华 MPV,EM90 仿佛一间移动的斯堪的纳维亚客厅,不仅可以帮助用户从 A 点抵达 B 点,更将为用户创造一个移动生活空间,帮助用户充分利用车内时间。”

除此之外,沃尔沃还公布了在华经营成绩单,截至 7 月,沃尔沃汽车今年在中国大陆累计售出 9.2 万辆,同比增长 8%。目前,沃尔沃汽车总共有290多家经销商网点、城市中心店37家。

沃尔沃汽车预计,到年底接入的公共充电桩数量超过 50 万根,覆盖全国 330 个以上城市,以及 3100 多个高速服务点。此外,其表示,未来还将不断完善电气化产品矩阵引领电气化时代豪华品牌的安全新标准向成为纯电豪华车企这一目标稳步迈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8/24I70358315C109.shtml

文章标签: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