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吴珍女士履新麦格纳中国区总裁

盖世汽车 Loey 2023-06-06 16:54:06

6月6日,盖世汽车从麦格纳处获悉,自2023年5月31日起,麦格纳中国区负责人吴珍女士履新麦格纳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区的战略制定和执行,统筹管理中国区业务,向首席执行官斯瓦埃米·卡特吉利汇报。

吴珍女士履新麦格纳中国区总裁

图片来源:麦格纳

据悉,吴珍女士毕业于湘潭大学和德国慕尼黑知识产权中心,分别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和知识产权法律硕士学位。在2018年,吴珍女士进入哈佛商学院,完成了AMP高级管理项目的学习。

她于2010年加入麦格纳,担任亚洲区法务副总裁,自2021年起任麦格纳中国区负责人,全面负责麦格纳中国在行业颠覆性变革之际的战略制定和执行,推动和加强各产品线的合作与协同,推出适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式。

在加入麦格纳之前,吴珍女士曾在Bird&Bird律师事务所德国分所和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任职。

对于吴珍女士履新麦格纳中国区总裁,麦格纳表示,她在过去的13年时间里着眼全球,亦深耕本土,展现出强有力的变革型领导能力。吴珍女士对技术迭代及商业演进有着敏锐的洞察与判断力, 致力于推动和加强麦格纳各产品线的合作与协同,推出适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式。

吴珍女士表示:“麦格纳围绕中国本土制定和实施发展战略,与产业进步同频共振,也愿意与客户及合作伙伴通力协作、携手共进。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中国本土管理团队的建设,做到扎根中国、服务中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6/6I70344292C103.shtml

文章标签: 麦格纳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