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23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发布,德赛西威排名稳步提升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3-06-30 16:14:14

北京时间6月25日,《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发布了2023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德赛西威作为国际领先的移动出行科技公司位列榜单第89位,较去年上升4位,保持稳健提升态势。

该榜单根据上一年汽车行业配套市场营业收入进行排名,上榜企业共来自16个国家,中国共有13家企业上榜,较去年上榜总量增加3家,继日本、美国、德国之后居于全球第四,在全球产业发展和竞争格局不断演化下,“中国力量”持续崛起。

2023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发布,德赛西威排名稳步提升

制图:界面汽车

过去一年,面对全球经济震荡局面,以及关键零部件国产化和技术创新的迫切需求,德赛西威瞄准移动出行领域核心问题进行技术攻关,凭借敏捷高效的研发体系和技术引领的产品服务,持续稳固智能座舱领域龙头地位、保持智能驾驶业务爆发式增长,积极探索以软件和大数据驱动的网联服务模式,以更强的竞争力、更大的市场份额实现了业绩突破。

在占据国内市场主流地位的同时,德赛西威出海步伐也在持续提速。过去一年,先后收购德国领先的天线测试和服务提供商ATC;在日本原有分部基础上于丰田市成立新办事处;推动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欧洲第二工厂正式投产……作为国内汽车产业链出海先行者,德赛西威基于自身在新加坡、欧洲、日本等海外区域十余年的运营经验,可多维度降低客户资源获取成本,助力海内外客户提速全球化布局。

随着汽车智能化技术创新的提速,我国零部件配套体系将逐步接轨国际,汽车零部件产业将呈现运营全球化、技术高新化、服务敏捷化等新趋势。德赛西威将在推动出行科技创新中不断展现新作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建立区域化紧密合作关系,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和高效的移动出行整体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6/30I70347546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