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舍弗勒与南京江宁高新区签约,有意在南京建立研发机构

盖世汽车 Mina 2023-04-28 09:58:27

舍弗勒官方消息,近日,在舍弗勒集团总部所在地德国赫尔佐根奥拉赫,舍弗勒与南京江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进一步加强在生产及研发方面的合作签署谅解备忘录。

舍弗勒与南京江宁高新区签约,有意在南京建立研发机构

签约现场;图片来源:舍弗勒

根据备忘录内容,舍弗勒将进一步完善在南京的整体布局,加速业务发展,持续加大风电大尺寸轴承、机器人相关产品等的本土化投资。另外,舍弗勒有意在南京建立研发机构,开展可再生能源,如风电光伏、氢能储能及机器人等领域相关先进技术及产品的研发。

自1995年进入中国投资生产以来,舍弗勒持续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重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目前,舍弗勒在上海安亭、湖南长沙设有2个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银川、南京、湘潭等地设有10座工厂。

舍弗勒与南京江宁高新区签约,有意在南京建立研发机构

舍弗勒南京工厂;图片来源:舍弗勒

其中在南京,舍弗勒持续投资。2011年,舍弗勒落户南京江宁高新区;2014年,南京工厂作为舍弗勒大中华区重要的工业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至今,舍弗勒在南京已建成4座生产厂房、1座中央仓库,总占地面积达260,000平方米。舍弗勒南京工厂已成为舍弗勒集团在亚太地区最大的风电轴承生产基地。

此番,舍弗勒进一步强化在南京的整体布局,意在快速响应本土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本土客户,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舍弗勒集团汽车科技事业部首席执行官马迪斯·青克在近期举办的上海车展上曾表示,凭借丰富的创新产品、领先的技术,以及不断深化的本土化能力,舍弗勒在中国拥有巨大的业务发展潜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4/28I70339608C103.shtml

文章标签: 舍弗勒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