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高合计划今年进军欧洲市场

盖世汽车 Ramy 2023-03-31 09:25:01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3月30日,中国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华人运通(Human Horizons)联合创始人Mark Stanton表示,作为公司海外扩张的一部分,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部分欧洲市场推出其高端品牌高合(HiPHi)。

高合计划今年进军欧洲市场

图片来源:高合汽车

Stanton对路透社表示,该公司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宣布进入哪些欧洲国家,但表示将是西欧或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电动汽车普及率较高的几个市场。

Stanton称,“我们不想过度扩张,做得太多太快。我们开始会试水,然后开始打造我们的品牌。”根据Stanton的描述,高合拥有高科技功能的联网电动汽车将瞄准“更年轻、更富裕、思想更开放的消费者,而这些消费者对梅赛德斯-奔驰或保时捷等品牌尚未形成一定的忠诚度”。

Stanton表示,高合车型在中国获得了最高评级,“我们预计我们所有的汽车在欧洲都能达到五星”。

目前,高合品牌在中国销售其SUV车型HiPhi X和轿车HiPhi Z。其中,作为高合汽车旗下的第二款旗舰车型,HiPhi Z定位大型豪华纯电四门GT,搭载前后均为247千瓦的双电机,新车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千瓦时的CTP电池以及705公里的CLTC续航。

该公司还将于4月在上海宣布一款价格更低、销量更高的新高端车型。Stanton称,今年的销量将达到4,000或5,000辆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3/31I70335921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