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极氪2月交付新车5455台,曙光已现

盖世汽车 徐珊珊 2023-03-01 17:07:04

3月1日,极氪公布上月交付量达5,455台,环比增长75.1%,同比增长87.1%。自交付以来,极氪品牌已累计交付新车86,519台。

极氪2月交付新车5455台,曙光已现

开年前两个月,车市整体陷入“至暗时刻”。而这份成绩的到来,无疑证明“曙光”已现。

早些时候,极氪009亮相亚运走十城,吉利伴你行广州站,并获得亚组委认可,正式成为杭州2022亚运会国宾接待指定用车。

与此同时,极氪第三款车型——极氪X也浮出水面。新车定位新奢全能SUV,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作为一款A级纯电SUV,长x宽x高分别为4450x1836x1572mm,拥有同级领先的2750mm超长轴距。

2月19日,ZEEKR OS 4.1正式开启推送,17个ECU联动,8项新增功能,16项细节优化及182项功能优化。极氪001聚焦用户体验、智能驾驶、座舱交互及充电补能等多项进行了全面升级。接下来,极氪也将凭借三款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持续推进吉利的“品牌向上”蓝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3/1I70332448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