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伟世通和Steradian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功能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3-02-08 18:01: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伟世通公司(Visteon)与印度高科技成像雷达专家Steradian Semiconducto签署联合开发协议,将合作生产增强型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伟世通和Steradian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功能

图片来源:伟世通

作为联合开发协议的一部分,Steradian将为伟世通提供其先进的4D图像雷达传感器硬件和感知软件技术。成像雷达支持安全应用程序开发、基于AI的感知算法和传感器融合,是L2+级自动驾驶技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伟世通的DriveCore技术分析来自多个传感器的输入,以了解环境并确定适当的操作来引导、制动和加速车辆。该技术使用人工智能进行对象检测和跟踪、情境分析和驾驶员行为规划,以实现与ADAS相关的功能,包括驾驶员监控、自动车道保持和停车辅助。

伟世通自动驾驶高级总监Srini Adiraju表示:“我们的L2+级自动驾驶技术基于可扩展的开放式架构,采用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将这些技术与成像雷达相结合,我们的平台能够提供改进的物体检测并带来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Steradian业务发展主管Ashish Lachhwani表示:“作为汽车电子技术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与伟世通合作,因为该公司不断推动各种创新,使汽车客户保持领先地位。我们的联合开发协议将有助于支持安全驾驶体验,并最终实现更高水平的自动驾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2/8I70330121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