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微软参投 初创公司Spartan Radar在B轮融资中获得1700万美元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3-02-06 18:40: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专注于将雷达技术用于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软件初创公司Spartan Radar宣布完成B轮融资,共获得17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技术和生命科学风险投资公司8VC领投,微软、Prime Movers Lab、MaC VC和Gaingels等投资者参投。

微软参投 初创公司Spartan Radar在B轮融资中获得1700万美元

图片来源:Spartan Radar

Spartan Radar将利用此笔资金推出其基于Ago软件的旗舰项目,进一步提高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分辨率并扩大市场范围。该公司还将利用这笔资金为其位于底特律的新产品团队和商用车部门招聘新员工。

Sparta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than Mintz表示:“值此艰难时刻,我们依然成功获得融资表明,坚持我们最初的理念,即构建真正颠覆性的技术,同时专注于市场和我们客户的需求,将最终取得成功。基于我们与客户的早期进展,投资者们提供资金以改造全球雷达市场。”

Spartan首席战略官Robert Brown拒绝透露投资者将持有的Spartan股权。Brown表示:“目前已有一级汽车供应商和制造商预约使用Ago产品。Spartan Radar还将在底特律建立办公室,负责处理与一级供应商和OEM以及商用车部门的众多关系。”

2021年11月,Spartan Radar完成了由Prime Movers Lab领投的1500万美元A轮融资。同年8月,Spartan Radar还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Spartan方面表示,其产品在分辨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可为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车辆提供“类似激光雷达”的障碍物检测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2/6I70329890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