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个性潮玩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车质网 李健利 2023-02-02 09:53:16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型格HATCHBACK的车型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运动化定位以及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尽显其个性潮玩的产品标签,对于年轻消费者极具吸引力。官方表示,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接受用户预定。

个性潮玩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与三厢版差异不大,扁平化设计语言搭配狭长的大灯组以及前格栅,视觉效果犀利动感。前包围内部采用黑色装饰条点缀,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两条筋线,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三段式进气口依然得到保留,布局饱满,有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个性潮玩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车侧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经典的溜背风格两厢车设计,车头延伸较长,而车尾线条则是快速收紧,勾勒出非常紧绷扎实的感觉。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前/后侧翼子板均略微宽出车体,侧面线条显得颇为干净利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3mm*1802mm*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

个性潮玩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尾部设计层次感极强,小鸭尾以及贯穿式LED尾灯组的布局非常紧凑,个性前卫且十分有型。后包围尺寸较大,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中部还加入了类似扩散器样式的装饰板,视觉效果运动感爆棚。

个性潮玩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型格HATCHBACK将继续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另外还有手动变速箱可选。混动版车型的硬件配置同样与三厢版车型保持统一,动力系统均基于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2/2I70329498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广汽本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