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一句话点评1月自主SUV:中国车企开始百花齐放

汽车公社 曹佳东 2023-02-24 07:10:12

市场概述:这是一个被比亚迪主导的年代,但我依旧希望,在燃油车尚未彻底退出历史舞台以前,中国车市不要以“非黑即白”的表达方式,来小觑所有传统车企的作为。

就像在自主SUV市场越来越被宋、元等比亚迪旗下SUV车系牵着向前的当下,从吉利、长安、奇瑞等车企身上,外界需要看到的是,面对市场的不可控性,它们却仍在用最硬核的方式迎接着这轮市场冲击。

博越家族、CS家族以及瑞虎家族从来不是被站在风口不思进取的投机者,月销榜上始终站在前十队列的现实,也足以证明,除比亚迪以外的中国车企有能力,也有勇气将整个中国汽车工业的底色再度刷新。

当然,随着理想、问界等新一批的中国造车力量逐渐崛起,一切更会向着我们所期待的方向发展。尤其在自主SUV市场,无论未来是否会出现此消彼长的势头,对于车市的整体布局,发生于此的所有动态皆会成为自主品牌再次将市场份额提升至50%以上的预演。

2023年必然会令中国车企加速完成对合资品牌的挤压,这已经是行业形成的共识。那当下,以自主SUV板块为基底,去纵览整个市场,属于中国企业的全盛时代正在徐徐拉开帷幕。

一句话点评1月自主SUV:中国车企开始百花齐放

一句话点评1月自主SUV:中国车企开始百花齐放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2/24I70331750C110.shtml

文章标签: SUV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