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镜泰在2023 CES消费电子展上演示新兴的汽车和航空航天技术

盖世汽车快讯 2023-01-06 10:42:23

2023年1月5日,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镜泰 (Gentex) 公司再度亮相CES消 费电子展,展示可应用在当今车辆上的产品组合,实现可扩展的、基于摄像头的驾驶辅助功 能,旨在帮助汽车制造商向自动驾驶时代迈进。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飞机模 型,展示旨在增强飞行体验的新一代技术。

镜泰 (Gentex) 是一家技术公司,长期为全球汽车、航空航天和消防行业提供光电产 品。它为几乎所有大型汽车制造商提供视觉、调光玻璃、传感和联网汽车技术,以优化驾驶 员视觉的、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而闻名。

镜泰工程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尼尔·博姆 (Neil Boehm) 表示:“在今年的 CES 上,我们 的汽车和航空航天客户将能够以新的、令人兴奋的方式体验镜泰技术。我们已经开发了先进 的汽车和飞机机身模拟器,让与会者可以在展会现场直接体验我们技术的好处。”

传感

不断发展的 NCAP(北美新车评估体系)法规和不断提高的驾驶自动化水平使汽车制 造竞相布署监控司机和车内人员的安全系统。镜泰公司今年盛大的 CES 展台核心, 就是来 展示该公司解决这一需求的战略: 该展台将以独特的车辆演示器为特色,展示可扩展且整体 的驾驶员和机舱监控方法。它提供了一种沉浸式的体验,能够让参观者看到系统的镜面和头 顶集成摄像头看到的景象,了解系统的决策过程,并了解相应的功能集成。

镜泰在2023 CES消费电子展上演示新兴的汽车和航空航天技术

镜泰 (Gentex) 的驾驶员监控系统通过跟踪驾驶员的头部姿势、眼睛注视和其它指标, 以确定司机是否有注意力分散、瞌睡或身体突然不适,从而将半自动驾驶恢复到手动控制。 该系统可以很容易地扩展到包括 2D 和 3D 机舱监控,以监测乘客、行为、物体,甚至生命的 存在。此外,机器嗅觉传感器提供数字嗅觉,用于检测空气中的化学物质和微粒,有助于保 证乘客安全和车辆正常运行。

此外,该系统还可以将车辆变成一个移动通信中心,用于拨打视频电话、举行虚拟会 议或进行车舱内自拍。

尼尔·博姆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全面的机舱监控解决方案,从核心驾驶员监控 到完整的机舱监控和机器嗅觉。我们希望为当今的车辆以及过渡车型型和自动驾驶车辆提供 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基于独特的传感器融合技术设计一个全面的、可扩展的监控平台。”

数字视觉

镜泰 (Gentex) 的 CES 展台还将突出展示该公司行业领先的全显示后视镜(FDM),这 是一种智能后视镜系统,使用定制摄像头和后视镜集成视频显示器来优化车辆的后视镜。该 系统从一个后置摄像头捕捉视频,并将其传输到一个独特的镜面集成液晶显示器上,为驾驶 员提供一个一览无余的车辆后方全景视图。

镜泰公司的全显示后视镜(FDM)于 6 年前首次亮 相,目前已搭载在全球 14 家不同汽车制造商的近 80 款不同车型上。 镜泰公司的全显示后视镜(FDM) 还为额外的创新提供了平台。附加功能包括内置行车 记录仪 (DVR), 可拓展拖车影像系统、触摸屏显示、车道线投影覆盖以及集成在车内后视 镜的内置自拍摄像头。

可调光玻璃系统

镜泰在2023 CES消费电子展上演示新兴的汽车和航空航天技术

镜泰(Gentex)是可调光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每年出货量超过 4,000 万台。公 司目前的产品组合包括消除眩光的汽车内外后视镜,以及用于航空航天业的电子可调光舷 窗。

新的大面积可调光设备产品系列包括按需调光或与系统智能结合的天窗,以及像传统 遮阳板一样向下折叠的遮阳板,但包括一个透明的可调暗面板,可以按需调光或与太阳光照 传感器结合使用。

镜泰公司还将重点介绍小型调光设备,这些设备可以提高透明显示器的对比度和可读 性,隐藏传感器,并动态调整摄像头的曝光度。

车联

在2023 CES消费电子展上,镜泰 (Gentex) 还将突出展示业内领先的 HomeLink 车家自动化系统。它使用射频和基于云的无线传输从车内操控各种家庭自动化设备,包括车库 门、温度控制器、家庭照明、安全系统等等。

该公司还将展示汽车制造商如何通过 Simplenight 为客户提供独家电子礼宾服务和旅 行预订服务来开发新的收入来源。Simplenight 是镜泰 (Gentex) 的合作伙伴,也是白标电子 商务平台的提供商,该平台可以定制品牌,并集成到 OEM 移动应用程序、中心控制台和客 户互动网站中。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1/6I70327414C103.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