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Y在美国降价,降幅高达2.6万元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12-02 08:55:5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为12月在美国交付的每辆Model 3和Model Y提供3,750美元的折扣,并称之为“价格调整”。特斯拉此举似乎是为了鼓励客户现在就提车,而不是等待美国即将在2023年生效的新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目前,特斯拉在美国面临客户取消订单,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长时间的等待导致一些客户在下单和实际发货的这段时间里心态发生了变化,取消了订单,这种情况时常发生。其次,在一个更特殊的情况下,一些客户希望把交货时间推迟到明年,以利用即将到来的新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在这方面,特斯拉并未像其他汽车制造商那样通融,而是要求客户遵守原有的订单合同。

特斯拉Model 3/Y在美国降价,降幅高达2.6万元

图片来源:特斯拉

12月1日,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将为12月在美国提车的Model 3或Model Y客户提供“3750美元(合2.6万人民币)的折扣”。特斯拉对其销售人员表示,这项优惠是暂时的,只针对本月提货的客户。

3750美元刚好是美国下个月生效的7500美元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的一半。一些汽车制造商预计,由于电池材料和组装原产地的限制要求,他们的电动汽车只能获得一半的税收抵免。

特斯拉Model 3/Y在美国降价,降幅高达2.6万元

图片来源:Sawyer Merritt 推特

特斯拉似乎是鼓励客户在本月内提货,而不是等待税收抵免,以避免在本季度末积压大量未售出的库存。对特斯拉来说,此举不同寻常。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此前经常表示,特斯拉“不提供折扣”,并在所有市场上保持一致和透明的定价。

在特斯拉开始降价之前,外媒Electrek就认为不需担心特斯拉的需求,目前的情况显然是受到了新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生效的影响。所有迹象都表明,当税收抵免政策下个月生效时,特斯拉的需求将大幅回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2/2I7032374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Model3 美国 降价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