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巴菲特再出售3443万美元比亚迪港股;松下将向Lucid供应电池;福特增加F-150 Lightning皮卡产量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12-14 09:12:31

【国际快讯】巴菲特再出售3443万美元比亚迪港股;松下将向Lucid供应电池;福特增加F-150 Lightning皮卡产量

巴菲特再出售价值3443万美元比亚迪股票

港交所的一份文件显示,沃伦·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以2.6769亿港元(合3,443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33万股在香港上市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的股票。

马斯克收购推特后,特斯拉股价已下跌28%

自10月27日马斯克收购推特以来,特斯拉股价已下跌28%,相比之下,同期福特、通用和大众等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的股价略有上涨。

松下将向Lucid供应电动汽车电池

12月13日,电池制造商松下控股表示,已达成一项供应协议,将向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集团供应锂离子电池。目前,松下正寻求扩大其客户。

传Lucid在中国开启招聘

有媒体表示,美国造车新势力Lucid开始在中国招聘,涉及数字信息化、硬件工程、法律、物流管理、供应链、零售等多个领域共14个岗位。

大众预计欧洲电动汽车销量将放缓

大众汽车集团表示,近几个月来,能源价格飙升损害了欧洲的电动汽车需求,尽管欧洲的电动汽车销量仍在增长,但已经“偏离了轨道”。

福特增加F-150 Lightning皮卡产量

福特汽车公司在其密歇根工厂增加了第三个生产班次,员工从500人增加到大约750人,以提高F-150 Lightning产量。

李尔将在密歇根州新建电动车零部件工厂

李尔将在美国密歇根州新建一个电动汽车零部件工厂,投资1.125亿美元,创造500多个新的工作岗位。新工厂将供应通用汽车,并将获得州政府450万美元的业务发展补助金和价值190万美元的免税支持。

Stellantis因尾门缺陷召回140万辆皮卡

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在12月13日表示,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40万辆皮卡,原因是车辆的尾门可能无法正常锁上,并且有可能在行驶过程中打开。

大众与Enel成立快速充电合资企业

大众和意大利企业Enel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双方各投资1亿欧元(约1.0538亿美元),在意大利各地建设3,000个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点。

Waymo寻求获得旧金山完全自动驾驶服务许可,不配安全员

Alphabet旗下的Waymo在12月13日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已经申请了在加利福尼亚州提供全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所需的最后一个许可,即去掉车辆上的安全员。

佛瑞亚将在底特律附近裁员268人

随着佛瑞亚将底特律的金属业务转移到墨西哥,将在底特律裁员268人,不过此次裁员仅影响临时员工。

美国参议员敦促财政部堵住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的“漏洞”

美国参议员Joe Manchin在致美国财政部长Janet Yellen的信中要求,商用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应在加强国内制造业的同时确保经济和国家安全,防止公司利用漏洞绕过《通货膨胀削减法案》中对电动汽车税收抵免资格的严格规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2/14I70324995C108.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比亚迪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