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Britishvolt:英国政局动荡劝退投资者

盖世汽车 Ramy 2022-11-04 10:47:4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池初创公司Britishvolt将投资者望而却步归咎于英国的政局混乱,但同时也表示英镑贬值使其对美国投资者来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该公司董事长Peter Rolton表示,“我们经历了很多政治变化和不确定性,损失了很多投资者,因为投资者对英国感到紧张,对英国的投资前景以及人们对英国的看法都产生了影响。政府的行动和较小的预算使得Britishvolt的处境更加艰难。”

Britishvolt:英国政局动荡劝退投资者

图片来源: Britishvolt

Britishvolt被视为英国推动电动汽车制造业的关键部分,并且计划在2030年禁售传统内燃机车型之前生产数百万块汽车制造商需要的电池。然而,该公司最近却陷入了破产的边缘。

10月中旬,三位知情人士透露,Britishvolt正与汽车制造商和不同的潜在交易商举行紧急融资谈判,因为这家电池初创企业的现金很可能在圣诞节前就消耗完。本周,该公司表示已经获得一笔短期投资以维持业务,员工将暂时减薪,同时该公司还在为其计划中的英格兰北部的超级工厂项目寻求长期投资。

9月份,英国前首相伊丽莎白·特拉斯领导的政府公布了对家庭和企业能源使用的大量补贴,以及大规模、无资金支持的减税措施后,引发了英国国债和英镑的暴跌。

不过,Rolton也表示,英镑兑美元下跌也有其优势。“投资者在想,‘我们的钱会花得更值’——因此,投资者的兴趣肯定会上升。”

Rolton表示,该公司上周末曾向英国政府申请3000万英镑,但被拒绝,而Rolton认为,政府资助是吸引海外投资者的关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1/4I70319794C501.shtml

文章标签: 英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