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Vistra为电动车车主推出免费充电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2-11-03 17:52:19

盖世汽车讯 11月1日,美国发电公司Vistra宣布推出一种创新的、技术支持的零售电力产品。通过其旗舰品牌TXU Energy,该公司将提供首创计划,使用电动汽车数据实现每天免费的家庭充电,并为所有家庭能源需求提供100%可再生能源支持的电力。

Vistra为电动车车主推出免费充电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Vistra

Vistra零售部门总裁Scott Hudson表示:“我们了解到,消费者在购买电动汽车时的主要担忧之一是汽车充电会非常耗电。通过TXU Energy Free EV Miles℠,我们计划打造一种定制体验,让客户可以轻松管理家庭和电动汽车的能源消耗,同时可以在方便时免费为电动汽车充电,从而提高增加电动汽车的价值。”

借助TXU Energy Free EV Miles℠,客户可以在每晚7点到第二天下午1点为所有家用EV免费充电,每周的免费时长为125小时,以降低成本并实现更长续航。客户将在月度账单上看到免费充电使用情况和免费里程。如果业主需要在免费时间之外充电,则需要以固定费率支付电费。

Hudson继续说:“该技术允许客户将其电动汽车与整个家庭的能源消耗分开管理。Vistra期待与所有放松管制市场的客户合作,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实现更加简单智能的电动化操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1/3I70319721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