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国际快讯】沃尔沃汽车10月全球销量增7%;极氪计划明年在欧洲销售电动车;盖瑞特或寻求出售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11-03 09:03:10

【国际快讯】沃尔沃汽车10月全球销量增7%;极氪计划明年在欧洲销售电动车;盖瑞特或寻求出售

沃尔沃汽车10月全球销量上涨7%

总部位于瑞典的沃尔沃汽车公司在11月2日表示,10月份其全球销量同比增长7%,至54,317辆。

极氪计划2023年在欧洲销售电动汽车

吉利旗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极氪计划明年在欧洲销售其首款电动汽车001,不过该品牌并未透露其在欧洲的销量目标。

盖瑞特或寻求出售

知情人士透露,汽车涡轮增压器的主要供应商盖瑞特正在探索包括出售在内的战略选择。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公司正在与一名顾问商讨可能的出售事宜。

Luminar开始为非凡R7生产Iris激光雷达

汽车传感器公司Luminar表示已开始为上汽集团旗下电动SUV车型非凡R7生产Iris激光雷达单元,早于其此前计划的年底前后。

三菱尚未决定是否投资雷诺电动汽车部门

三菱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管在11月2日表示,三菱汽车尚未决定是否投资雷诺即将拆分的电动汽车业务,称需要对该问题进行仔细研究,判断此举是否有利于该公司未来的产品开发。

法拉利Q3业绩超出预期

得益于第三季度强劲的销量增幅,法拉利第三季度业绩超出预期,调整后的核心利润增长17%至4.35亿欧元。

特斯拉关闭在中国的首家门店

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关闭了在北京侨福芳草地的体验店,以调整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战略。

三菱Q3营业利润大增

得益于日元走弱,三菱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538亿日元,几乎是上年同期的三倍;净利润增长逾一倍至441亿日元。

斯巴鲁称美国汽车需求强劲

11月2日,日本斯巴鲁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尽管利率不断上升,美国消费者对新车的需求依然强劲。

Canoo将在俄克拉荷马州建立电池制造工厂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在11月2日表示,将在俄克拉荷马州的普莱尔建造一个电池制造工厂,产能为3200兆瓦时。

Britishvolt获得短期投资

英国电池初创企业Britishvolt表示,该公司已获得一笔短期投资以维持运营,员工将暂时减薪,同时该公司正为其英格兰北部的超级工厂项目寻求长期融资。

推特计划裁员3700人

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上周执掌推特后,推特的员工预计将整体裁减50%,这相当于约3700名员工。

巴斯夫德国电池材料厂将于年底开始运营

巴斯夫位于德国东部施瓦茨海德的新电池材料厂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该公司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满足欧洲电动汽车行业发展对电池材料的需要。

阿斯顿马丁称供应链障碍影响其业绩复苏

阿斯顿·马丁称,全球供应链问题推迟了其财务状况的预期改善,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还下调了2022年的交付量和利润率预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1/3I70319527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