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派遣中国厂工人前往加州提高产量;丰田欲在美国和欧洲涨价;大众出售汽车共享服务WeShare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11-02 08:53:58

【国际快讯】特斯拉派遣中国厂工人前往加州提高产量;丰田欲在美国和欧洲涨价;大众出售汽车共享服务WeShare

特斯拉派遣中国厂工人前往加州提高产量

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将从最近升级的上海工厂派遣工程师和生产人员到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以提高美国工厂的产量大约有200人将前往加州,为期至少三个月,首批工人最快将于本月出发。

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2023年底量产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计划在2023年底开始大规模生产Cybertruck,较此前预计的投产日期晚了两年。

丰田汽车欲在欧洲和美国涨价

受到成本上升、微芯片短缺和利润下滑的影响,丰田汽车计划提高面向欧洲和美国客户的定价,以帮助缓解盈利受到的冲击。

大众出售汽车共享服务WeShare

大众汽车11月1日表示,将把其汽车共享服务WeShare出售给柏林汽车共享服务公司Miles Mobility,根据协议,后者将从奥迪、西雅特和大众品牌订购超过1万辆电动汽车

起亚最早2025年开始在欧洲生产电动车

起亚将在2024年推出一款小型跨界车,并最快在2025年推出一款紧凑型掀背车,以扩大纯电动车型的产品阵容。这款电动掀背车将是该品牌在欧洲组装的首款电动汽车。

9月全球电动车销量破百万辆

今年9月份,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继续强劲势头,同比大增51%至创纪录的1,040,289辆,这是全球月度电动汽车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

福特在墨西哥开设全球技术和商业中心

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在投资2.6亿美元后,于11月1日在墨西哥首都郊区开设了新的全球技术和商业中心。新中心将负责业务运营和全球转型活动,是墨西哥最大的工程中心。

Argo AI开启裁员

根据一份通知文件,福特和大众旗下现已关闭的自动驾驶部门Argo AI将于11月2日在奥斯汀裁员78人,此前在密歇根州该公司也宣布裁员173名。

10月法国新车销量同比提升5.5%

在特斯拉、欧宝、丰田、福特和大众品牌销量大涨的带动下,今年10月法国新车注册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5%,至124,982辆。

现代汽车在美国召回44,396辆Santa Fe Sport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正在召回44,396辆Santa Fe Sport跨界车,涉及2017年5月1日至2018年5月10日期间生产的车型,现代汽车表示,召回车辆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模块可能发生故障并导致电气短路,从而在停车或驾驶时引起发动机舱起火。

李尔Q3净利润飙升

座椅和电子产品供应商李尔公布,受市场状况改善的推动,其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有所改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40%至9,200万美元,而销售额则同比增长23%至52亿美元,主要因产量改善。

宾利前三季度营业利润增长逾一倍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11月2日表示,其2022年前9个月的营业利润增长逾一倍,为5.75亿欧元,原因是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未能削弱客户对小众车型的兴趣,并增加了汽车定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1/2I70319371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