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涓滴善意,汇成大爱,沃尔沃多项关怀政策暖人心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2-11-24 17:44:53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升温,尽管为经济生活平添了些许“不确定性”,但“生命至上”依然是这个时代最值得珍视的理念与共识。作为将“以人为本”刻入品牌DNA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也坚持推出各种惠及用户和经销商伙伴的政策和关怀,将涓滴善意,汇成“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

涓滴善意,汇成大爱,沃尔沃多项关怀政策暖人心

7月份以来,新疆的疫情对当地汽车销售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对此,沃尔沃汽车在与新疆经销商持续推进日常工作同时,也拿出真金白银为新疆经销商发放补贴,与合作伙伴们共渡难关,在践行品牌人文关怀同时,也为他们带去当下最宝贵的“安全感”。据悉,这一关怀政策除覆盖新疆外,还惠及青海、西藏、甘肃等多地,并有望覆盖更多地区。

事实上,这不是沃尔沃第一次在疫情及困难时期关怀经销商伙伴。早在2020年疫情之初,沃尔沃就是首个做出快速应对的豪华汽车品牌,并提供了总额超千万人民币的人员补贴等一系列减负政策;2022年上半年上海疫情严重时,以及8月川渝高温限电困难期,沃尔沃也都曾提供专项补贴支持计划,与当地经销商伙伴共克时艰,用心服务客户。

涓滴善意,汇成大爱,沃尔沃多项关怀政策暖人心

沃尔沃不仅持续关注伙伴及员工关怀,也积极在各个细项中为用户谋福祉,在销售和售后环节推出12项“全心承诺”,包含品味沃茶点、加满一箱油等细节,以及免费取送车、尊享代步车等增值服务。临近年末,"购置税减半"政策即将截止,沃尔沃还在该政策基础上,专门为无法享受国家补贴的 XC90 推出同级唯一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外加终身免费保养礼遇。可以说每一个细微之处的用心和便利,都是沃尔沃品牌对“以人为本”的尊崇,对用户和生活的善意。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1/24I70322859C109.shtml

文章标签: 政策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