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百度公布Q3财报,萝卜快跑近期预计累计销售额114亿元

盖世汽车 徐丹 2022-11-22 18:13:51

11月22日,百度(NASDAQ:BIDU,HKEX: 9888)发布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三季度,百度实现营收325.4亿元,同比增长2%;归属百度的净利润(non-GAAP)达到58.9亿元,同比增长16%,超市场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继续在智能驾驶业务板块取得重大突破。一方面,百度Apollo汽车解决方案不断获得领先汽车制造商的认可。另一方面,萝卜快跑不断扩大运营规模,在本季度供应超过47.4万单,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全球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市场的领先地位。”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展望未来,我们预计移动生态继续产生强劲的现金流,为我们在智能云及智能驾驶业务的投入提供资金,从而巩固我们新AI业务的领先地位,推动我们未来的增长。”

百度公布Q3财报,萝卜快跑近期预计累计销售额114亿元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百度Apollo持续受到头部汽车厂商的青睐,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第三季度提供乘车服务47.4万次,累计订单量超过140万单,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平均每车每天完成15次以上乘车服务,市场对Apollo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近期预计累计销售额114亿元。

百度公布Q3财报,萝卜快跑近期预计累计销售额114亿元

图片来源:百度

在自动驾驶领域,百度第三季度动作频频,包括与中国最大的汽车科技公司之一深化了合作关系,将在其一款热销车型中应用百度ANP、AVP和高精地图;百度ACE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已被63个城市所采用(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末,以累计合同金额超过千万元人民币订单计算);9月30日,百度地图宣布正式切换为北斗有限定位;11月21日,百度首批获准在北京开启前排无人测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1/22I70322520C601.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百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