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图森未来遭美国FBI和SEC调查;特斯拉开始扩建德国超级工厂;诺记轮胎出售俄罗斯业务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10-31 08:58:57

【国际快讯】图森未来遭美国FBI和SEC调查;特斯拉开始扩建德国超级工厂;诺记轮胎出售俄罗斯业务

Stellantis与广汽合资企业申请破产

Stellantis表示,其在中国与广汽集团合作生产Jeep汽车的合资企业广汽菲克的股东已批准其申请破产。今年7月,Stellantis与广汽集团协商终止合资企业广汽菲克。

图森未来遭美国FBI和SEC调查

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图森未来正因其与中国氢燃料重卡公司Hydron之间的关系而受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外国投资委员会的调查。

特斯拉开始清理森林以扩大德国电动车工厂

10月28日晚些时候,特斯拉开始清理德国的一片森林,以扩大其位于柏林附近的电动汽车工厂,这是该公司欧洲增长计划的一个关键部分。

丰田Q3全球产量同比增30%

丰田汽车表示,在截至9月份的第三季度,其全球产量增长了30%,但该公司警告称,扰乱汽车行业的半导体和其他零部件短缺仍将限制未来几个月的产量。

大众集团Q3营业利润大增52.6%

大众汽车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707.12亿欧元,同比增长24%;未计入特殊项目支出的营业利润为42.69亿欧元,同比增长52.6%;未计入特殊项目支出的营业利润率为6%,而去年同期为4.9%。

保时捷前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大增40.6%

保时捷在2022年前9个月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0.6%,超过50亿欧元,并预测2023年业绩将有强劲增长,因为其定价能力将保护其免受供应链障碍的影响。

诺记轮胎将俄罗斯业务出售给Tatneft

芬兰企业诺记轮胎表示,该公司已签署协议,以4亿欧元的价格将其在俄罗斯的业务出售给俄罗斯石油生产商Tatneft。诺记轮胎过去80%的乘用车轮胎都是在俄罗斯生产的,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俄罗斯运营。

华尔街质疑马斯克是否有精力同时管理多家公司

随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尘埃落定,分析师和投资者正在讨论一个关键问题——这位特斯拉和SpaceX背后的亿万富翁企业家是否贪多嚼不烂?据悉,马斯克还同时经营着脑芯片初创公司Neuralink和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

芯片短缺将导致2023年汽车产量进一步削减

汽车数据预测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全球汽车预测副总裁Sam Fiorani预计,2023年汽车行业的计划产量预计将因缺芯减少200万至300万辆,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改变2023年的生产计划。

BeyonCa计划明年推出首款量产车

由大众汽车前高管创立的初创企业Beyonca计划从明年开始,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高端电动汽车,与奥迪和宝马等品牌一较高下。Beyonca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首款量产车,从2024年开始交付。

Argo AI将在密歇根州裁员173人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 AI 将在密歇根州裁员173名员工,裁员将从本周二分批开始,今年年底该公司将停止运营。

面对通胀,奥迪支持向员工提供一次性补贴

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的人力资源总监表示,该公司支持向员工提供一次性免税补贴,而不是永久性加薪。鉴于通胀不断加剧,德国工会要求提高工人工资。

Stellantis向美国正式员工提供一次性自愿离职补偿方案

Stellantis 在10月28日表示,作为更大规模重组的一部分,正向美国正式员工提供一次性自愿离职补偿,以加强公司对新技术和低排放车辆的关注。年龄在55岁或以上,在Stellantis工作至少10年的工人有资格参与这一计划。

通用暂时停止在推特上的付费广告

通用汽车公司在10月28日晚些时候表示,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完成对社交媒体公司推特的收购后,该公司暂时停止了在推特上的付费广告。通用表示,正在“与推特接触,以了解新东家下该平台的发展方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0/31I70319016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