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世投2.6亿美元提高美国工厂电机产量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10-26 16:35: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零部件供应商博世在10月25日表示,将投资逾2.6亿美元,扩大在美国查尔斯顿工厂的电机生产。

这家工厂本月才开始生产电动马达,并为Rivian R1T皮卡供货。但博世表示,该公司已获得“额外的电动汽车产品订单”,需要进行扩张。

博世投2.6亿美元提高美国工厂电机产量

图片来源: 博世

博世北美总裁Mike Mansuett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相信电动汽车的潜力,我们一直在大举投资,将这项技术大规模推向市场,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到2023年底,这笔投资将使博世查尔斯顿工厂的占地面积增加约7.5万平方英尺,并用于购买生产设备。博世表示,到2025年,其对查尔斯顿工厂的投资预计将创造至少350个就业岗位。

博世扩大美国工厂正值其在全球大力投资电气化产品之际。在过去几年里,该公司已经花费了约60亿美元来推广其电动汽车相关产品。今年8月该公司宣布,计划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安德森的工厂生产燃料电池堆,该工厂位于查尔斯顿西北约230英里处,是该公司2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

博世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再培训和提高技能的机会”,包括让他们前往博世其他工厂进行培训,以让他们为电机生产做好准备。

博世在2022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上排名第一,去年面向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为491.4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0/26I70318585C103.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博世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