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全员减薪25%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10-26 10:24:3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将从下个月起将所有员工的薪水削减25%,以保存现金,当前这家初创公司正在为推出首款电动汽车筹措新资金。

法拉第未来全员减薪25%

图片来源:法拉第未来

上周,法拉第未来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全员减薪的消息,预计将从11月1日起执行并持续到年底。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法拉第未来还在本月早些时候裁掉了几十名员工。针对此报道,法拉第未来发言人并未立即置评。

据悉,法拉第未来员工将被授予限制性股票(RSUs),以抵消被削减的工资,受限股票将于12月发放。如果员工想要换取更多限制性股票,法拉第未来还提供了更大幅度的减薪选项。但该公司指出,如果员工被解雇,获得的任何限制性股票都将被没收。

法拉第未来在2021年7月通过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成为一家上市公司,筹集了约10亿美元,但自那以后该公司承诺的电动汽车迟迟难以实现商业化生产。该公司已将首款电动汽车的推出推迟到至少2023年,并在过去几个月里陷入了与最大股东的斗争,遭遇了董事会层面的领导危机。

除此之外,法拉第未来的现金储备正在迅速减少。该公司最近报告称,截至9月21日,该公司持有现金3,900万美元,低于8月底的4,700万美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0/26I70318502C501.shtml

文章标签: 法拉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