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22第四届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委会成员——唐恒觉

盖世汽车 Kuien 2022-09-05 20:01:56
核心提示:唐恒觉先生在2022第二届中国汽车人机交互创新大会上被盖世汽车聘请为盖世汽车行业专家顾问,唐恒觉先生将以盖世汽车行业专家顾问身份参与本次2022第四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的评选工作。

“金辑奖”由盖世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并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这个主题进行展开,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以及服务商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目前2022第四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已经拉开帷幕。盖世汽车将为您详细介绍本次2022第四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委们。本期介绍的是哪吒汽车交互设计总监唐恒觉先生。

2022第四届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委会成员——唐恒觉

唐恒觉先生在2022第二届中国汽车人机交互创新大会上被盖世汽车聘请为盖世汽车行业专家顾问,唐恒觉先生将以盖世汽车行业专家顾问身份参与本次2022第四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的评选工作。

更多信息请查看“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专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5I70313290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