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将Airbnb联合创始人纳入董事会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9-29 11:00: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9月28日公布的一份监管文件,Airbnb联合创始人、设计师和亿万富翁Joe Gebbia已加入特斯拉董事会,担任独立董事。

今年6月,甲骨文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Larry Ellison宣布离开特斯拉董事会,并在8月的股东代理投票后最终确定。

2018年12月,特斯拉将Ellison和美国药品和食品零售连锁企业沃博联(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前高管Kathleen Wilson-Thompson纳入董事会,以遵守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的和解协议。此前,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随后SEC指控特斯拉和马斯克犯有民事证券欺诈罪。

特斯拉将Gebbia纳入董事会可能有助于其避免与SEC的进一步冲突,SEC已启动多项调查,以确定马斯克和特斯拉是否遵守了协议。

特斯拉将Airbnb联合创始人纳入董事会

图片来源:特斯拉

自2007年Airbnb成立之初,Gebbia就在该公司工作。今年7月,他从该公司的运营岗位上卸任。Gebbia仍是Airbnb的董事会成员,并担任Airbnb.org的主席。Airbnb.org是Airbnb旗下非营利组织,为危机时期流离失所的人们提供住所,包括受自然灾害和全球冲突影响的人。

特斯拉在公司博客文章和提交给SEC的文件中指出,Gebbia已“放弃现金补偿的权利”,直到进一步通知,并放弃了“2023年7月前的股权补偿”,直到董事会决定未来每位成员可以获得的股权补偿。

Gebbia还没有被分配到任何特斯拉董事会委员会。特斯拉的其他非执行董事会成员包括:特斯拉董事长Robyn Denholm、风险资本投资公司DBL Partners创始人Ira Ehrenpreis、前日本养老基金高管和联合国创新金融和可持续投资特使Hiro Mizuno、媒体企业家James Murdoch以及马斯克的兄弟Kimbal Musk。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有关Gebbia的任命和SEC的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9I70315876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