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VinFast和瑞萨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汽车技术开发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2-09-27 13:43:27

盖世汽车讯 9月26日,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和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公司(Renesas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宣布扩大合作协议,包括电动汽车(EV)的技术开发和系统组件的交付。

VinFast和瑞萨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汽车技术开发

图片来源:瑞萨

作为新扩展协议的一部分,瑞萨将向VinFast提供更多产品,包括SoC、微控制器、模拟和功率半导体。瑞萨还将提供技术支持,协助VinFast开发未来汽车应用和移动出行服务。

凭借瑞萨的领先汽车技术和专业知识,VinFast将加速新电动汽车的开发和市场扩张,从而大幅提高其年产量和销量。两家公司将定期分享产品开发路线图、市场趋势和需求、项目实施进展以及新的合作机会。

Vingroup副主席兼VinFast全球首席执行官Le Thi Thu Thuy表示:“VinFast正在扩张全球市场和推动量产,以确保车辆具有最高性能,并及时交付给客户,通过与瑞萨合作,VinFast将获得先进的车载半导体技术和高级系统专业知识,旨在为全球市场加速开发安全和复杂的电动汽车。”

瑞萨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detoshi Shibata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人才发展和业务扩张来支持越南当地产业。自2004年在胡志明市(Ho Chi Minh City)成立设计中心以来,我们不断扩大在越南的业务。今年4月,我们还在岘港(Da Nang)建立了第二个设计中心。与VinFast合作是我们履行承诺的表现。我们很高兴能加入VinFast的全球发展之旅。通过更加普及电动汽车,我相信我们可以引领一种更环保、更安全,且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VinFast和瑞萨还就汽车信息娱乐系统方面进行过合作,瑞萨的SoC、R-Car和模拟产品目前已应用于VinFast的新VF8和VF9 EV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7I70315589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越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