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配备孔辉科技空簧总成的第1万台理想L9今日下线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2-09-27 13:22:33

今年8月30日,理想L9开始交付车主使用。早在6月,定位为家庭智能旗舰全尺寸SUV的理想L9正式发布上市,引起市场热烈反响。

据悉,该车是国内少有的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及CDC减振器的家庭SUV,其对驾乘品质的重视可见一斑。而理想L9的空气弹簧总成供应商正是浙江孔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本文简称“孔辉科技”或“孔辉”)。

配备孔辉科技空簧总成的第1万台理想L9今日下线

孔辉科技自2021年7月获得理想L9空簧总成定点函至今年实现量产供货,历时整整一年,孔辉项目团队经历了多轮样件交付和底盘调校、DV(Design Verification)和PV(Production Validation)以及底盘强化耐久等多方位严苛试验,直至通过量产许可程序(PPAP)并最终成功实现量产交付。

据反馈,孔辉为理想L9精心打造的空气弹簧总成可以显著提升车辆舒适性。创始人李想在亲自体验过配备孔辉空气悬架的理想L9之后,对驾乘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至发稿时,第10000台配备孔辉空簧总成的理想L9于整车装配线下线,而孔辉为理想累计交付的空簧总成已近15000台套,后续下线量将持续攀升。

配备孔辉科技空簧总成的第1万台理想L9今日下线

浙江孔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由中国工程院郭孔辉院士、其子郭川及团队于2018年联合创办,是国内首家也是目前独家实现乘用车空气悬架系统OEM量产供货的企业。

实际上,理想L9已是孔辉科技继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之后,量产供货的第三款空气悬架车型。目前孔辉为上述三个车型累计交付的空气悬架产品已近4万台套,售后反馈质量稳定可靠,口碑良好。

配备孔辉科技空簧总成的第1万台理想L9今日下线

配备孔辉科技空簧总成的第1万台理想L9今日下线

孔辉科技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南太湖新区,占地97亩,厂房及办公面积10万平米,空气弹簧总成设计年产能力可达200万台套。目前员工人数超400人,知识产权53项。

截止今年9月,孔辉科技已获得含岚图、理想等在内的12家车企涉及约30余款车型的系统或空簧定点函。2023年,孔辉科技还将再启动另外五款车型的空气悬架量产供货,预计届时将为顾客交付超过50万台份的空气悬架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7I70315587C103.shtml

文章标签: 理想 理想L9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