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HL Mando与Argus就汽车网络安全达成合作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2-09-23 09:25:0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汉拿集团(HL)旗下电动汽车(EV)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供应商HL Mando与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Argus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在汽车网络安全方面开展合作。

HL Mando与Argus就汽车网络安全达成合作

图片来源:HL Mando

HL Mando的主要产品是汽车电气化零件,其中包括方向盘和刹车部件。在汽车底盘电气化领域,特别是在实现主动安全功能的转向和制动系统的自动驾驶功能中,信号通过车辆网络进行交换。与驾驶员的直接和间接通信主要通过智能设备进行。

提前阻止黑客攻击等安全威胁的软件技术也非常关键。HL Mando计划与Argus合作建立自己的网络黑客监控系统。HL Mando首席执行官Cho Seong-hyeon将负责此次合作,且软件相关部门将负责开展合作项目。HL旗下从事自动驾驶认知技术的HL Clemove等附属公司也将参与该项目。

HL Mando计划通过与Argus的技术合作,推动欧洲网络安全认证进程。自7月以来,WP.29车辆网络安全法规已成为欧洲新车的硬性规定。从2024年7月起,欧洲的所有车辆都将受到该规定的约束。

Argus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旨在保护所有车辆免受网络攻击。通过提供最全面的车辆安全解决方案,该公司赢得了全球汽车制造商对其技术领先地位的尊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3I70315162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