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理想L8发布定档!9月30日开启大定,11月初交付

盖世汽车 Nicole 2022-09-22 18:38:30

9月22日,理想汽车宣布理想ONE的换代车型理想L8将于9月30日发布,当天价格公布后即开启大定,国庆期间,L8展车将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的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正式开启交付时间在11月初。

理想L8发布定档!9月30日开启大定,11月初交付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据官方介绍,理想L8定位为家庭智能豪华中大型SUV,传承了理想ONE经典的六座空间布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80mm、1995mm、1800mm,轴距为3005mm。同时理想L8将提供Pro和Max两个车型,以更广泛地满足家庭用户的细分需求,售价在40万元以内。

理想汽车表示,其正在建立更加完整清晰的产品序列,L8之后,理想还计划推出L7、L6。据悉,理想L7定位为家庭智能旗舰五座SUV,车长将比L8小30mm(5050mm),高度比L8低50mm(1750mm),宽度和轴距与L8一致,同样是一款中大型SUV,同时L7的价格也在40万元以内。

在配置方面,官方透露理想L7也将搭载全新四驱增程电动系统、魔毯空气悬架、7.3.4杜比全景声影音系统、含HUD的前排四屏交互系统和NOA导航辅助驾驶。根据计划,该车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和交付。

至于理想L6,官方并未透露太多信息,仅表示L6定位是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是一款中型车,售价会在30万以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2I7031512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理想 理想L7 理想L8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