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传国轩高科计划在美国密歇根州建厂

盖世汽车 Ramy 2022-09-21 14:49:20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Detroit News)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池制造商国轩高科在美国的子公司Gotion Inc.计划投资36亿美元在美国密歇根州西部的Big Rapids附近开发一个大项目。

根据该公司的计划,其将在Big Rapids机场附近建设工厂,并生产电池部件。在初期,该项目将创造500个工作岗位,而在接下来十年,工作岗位或将增至2,000个。

该区经济发展集团The Right Plac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dy Thelen证实,“全球十大先进电池制造商之一”正在考虑Big Rapids机场附近的工业基地。根据韩国市场研究机构SNE Research公布的数据,今年前七个月,国轩高科的电动汽车电池装机量为7GWh,全球排名第八。

报道称,国轩于8月31日在密歇根州提交了企业注册文件,将企业具体重点列为“可再生能源”。此外,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两个密歇根州的招聘岗位,一个是工厂采购主管,另一个是项目管理主管。其中,项目管理主管将“计划、执行、监督和调整国轩超级工厂的新建筑建设工作”,并要求有在汽车制造商或一级供应商的工作经验。

在上半年财报中,国轩高科表示,该公司持续扩大海外生产基地布局,欧洲哥廷根工厂顺利开业,北美、东南亚、南亚等海外市场建设动力电池和配套产业基地建设计划正在稳步推进中,形成国际研产供销一体化配套体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1I7031491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