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戴姆勒卡车推出定制集成解决方案和服务 优化车辆使用和总拥有成本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2-09-20 17:30:54

盖世汽车讯 9月19日,戴姆勒卡车(Daimler Truck)宣布将在德国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IAA Transportation)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和FUSO卡车展示所提供的定制服务和解决方案。

戴姆勒卡车推出定制集成解决方案和服务 优化车辆使用和总拥有成本

图片来源:戴姆勒卡车

梅赛德斯-奔驰Complete和梅赛德斯-奔驰Select:服务成本得到控制

车辆可用性高、故障少和成本可预测是所有运输公司成功的关键因素。因为只有车辆上路时运输公司才可以盈利才能赚钱。在这项业务中,每一分钱都很重要——无论细分市场还是驱动方式。为了尽可能避免计划外维修和不必要的成本,越来越多的客户在维护和维修方面依赖服务合同。

截至2022年7月,在最重要的欧盟市场上,三分之二的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车辆都采用了服务合同(根据各自的要求单独定制)。这其中三分之一的卡车由梅赛德斯-奔驰Complete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涵盖全方位的无忧车间工作,包括底盘上易磨损的部件、因磨损而更换部件,以及协调预约和每月固定付款的发票验证。对于eActros和eEconic,梅赛德斯-奔驰Complete为ePowertrain可延保服务,提供长达六年的保修服务。梅赛德斯-奔驰Select主要针对价格特别敏感的客户,并通过维护服务补充动力传动系统(梅赛德斯-奔驰Extend)的维修合同。

梅赛德斯-奔驰Uptime:智能互联,提高车辆使用效率

梅赛德斯-奔驰Uptime包括梅赛德斯-奔驰Complete和Select,旨在可持续地提高车辆可用性。智能系统可记录相关车辆数据,从轮胎压力到发动机,现在还包括eActros和eEconic的电池状态。与此相关,梅赛德斯-奔驰Uptime现已添加了200多个e-specific稳压器,例如持续监控充电过程或与高压电池相关的电压曲线。梅赛德斯-奔驰Uptime支持几乎所有可预测故障的全自动远程诊断程序。在卡车中收集数据后,系统会在平均240秒内向客户和梅赛德斯-奔驰车间发送具体的行动建议。通过互联车辆、梅赛德斯-奔驰服务和运输公司,车辆可以减少预期和意外事件(例如故障和搁浅车辆)的发生。

My TruckPoint:用于360度车队管理的全新数字客户门户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0I70314803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