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付斌|2022第四届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委会成员

盖世汽车社区 Kuien 2022-09-16 14:55:49
核心提示:付斌,高级工程师,岚图汽车科技公司底盘&智能驾驶总监,东风集团智能网联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

付斌先生在2022第四届自动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上被盖世汽车聘请为盖世汽车行业专家顾问,付斌先生将以盖世汽车行业专家顾问身份参与本次2022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的评选工作。

付斌|2022第四届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委会成员

付斌,高级工程师,岚图汽车科技公司底盘&智能驾驶总监,东风集团智能网联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从事动力总成、底盘、智能驾驶开发工作近20年,曾获省部级科技创新二等奖省部级标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主持和参与过红旗品牌、奔腾品牌、岚图品牌的近二十款车型开发。

金辑奖2018年由盖世汽车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 并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这个主题进行展开,表彰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下,汽车产业价值链体系重塑过程中,拥有头部影响力及正处于高速成长阶段的具有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的前瞻型公司,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计343项技术、275家企业申报“2022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33家企业申报“2022年度最具成长价值奖”,第一轮网络投票,在汽车各领域反响热烈,众多汽车人参与投票。第一轮网络票选总投票人数近24万人,总票数近45万,相较去年同比增长1702%

目前2022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已进入专业观众(VIP采购商+技术达人)网络投票阶段,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即可参与票选!

付斌|2022第四届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委会成员

更多信息请查看“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专题!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16I70314362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