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股东同意拆股计划,一股拆三股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8-05 08:56:0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4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东批准了一项股票拆分计划,即将特斯拉股票一股拆成三股。当前,特斯拉正寻求吸引更多散户投资者。

特斯拉股东同意拆股计划,一股拆三股

图片来源:特斯拉

此次拆股将使特斯拉的股价降至300美元区间,不过特斯拉没有透露股票拆分将于何时生效。今年3月28日,特斯拉通过推特首次宣布了这一计划。

事实证明,从宣布该计划到股东投票的这四个多月时间间隔是有利的。这期间,成长型股票的反弹使纳斯达克100指数较6月低点上涨了近20%,而特斯拉的股价表现优于纳斯达克100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较5月底的低点上涨了近50%。

截至纽约时间8月4日下午 6点34分,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0.3%,至928.55美元。该股过去一个月一直在上涨,自6月底以来已经上涨了37%。

Roth Capital Partners机构的分析师克Craig Irwin表示:“特斯拉拆股的时机看起来无可挑剔。”他指出,特斯拉股东投票的时机正值“市场似乎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对于特斯拉来说,这将是两年内的第二次拆股。2020年,该公司进行了一股拆五股的股票分割,从宣布该计划到执行之日,特斯拉股价也是飙升了60%。目前,该公司已经拥有相当强大的散户投资者群体,往往使其成为富达零售交易平台上买入订单最多的股票。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尽管拆股不会影响特斯拉公司的商业模式,但拆股会降低股价,给人一种负担得起的感觉,尤其是对小型投资者来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5I70309780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