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二手特斯拉Model 3在澳大利亚卖出9.1万美元高价 比新车还贵

财经网 闫祺 2022-08-04 08:02:32

8月3日消息,据和讯网报道,由于交付等待时间过长,澳大利亚急于使用特斯拉的消费者,转而选择购买二手的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这也导致二手Model 3在澳大利亚价格高涨,卖出了比新车还高的价格。

外媒的报道就显示,近日在澳大利亚,一辆二手的特斯拉Model 3,卖出了130000澳元,折合约9.1万美元的高价,还有二手Model 3卖出的价格高于130000澳元。

而在特斯拉澳大利亚官网上,Model 3的起售价为6.55万澳元,即使是顶配版Model 3,在选配完全自动驾驶功能,不考虑补贴的情况下,也只要120596澳元,仍低于130000澳元。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二手特斯拉Model 3在澳大利亚市场卖出比新车还高的价格,主要是因为交付等待时间过长,导致部分消费者转而支付更高的价格,购买行驶里程只有几百英里的二手Model 3。

在特斯拉澳大利亚官网上,目前在售的Model 3有3款,分别是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现在预订,预计的交付时间是2023年2月-5月,还要等待超过半年的时间。

有研究机构的调查显示,在去年4月份购买了Model 3的用户,现在如果选择卖出,价格比他们买进时还会高出10000-16000美元,这也就意味着驾驶了一年,不仅没有贬值,还能赚上一笔。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当地拍卖公司的高管,已亲眼见到二手Model 3在澳大利亚卖出比新车还高的价格,他们也在关注相关的交易。有拍卖公司的高管就透露,他已告知电动汽车用户,现在是考虑卖出的难得时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4I70309553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特斯拉 Model3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