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李尔Q2净利下降60%,将继续裁员削减成本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8-03 08:34:58
核心提示:李尔将进一步裁员和整合制造工厂,以削减成本。

盖世汽车讯 8月2日,汽车座椅和电子产品供应商李尔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尽管该公司营收同比增加7%至51亿美元,净利润却同比大跌60%至6,900万美元,核心营业利润也同比下降20%至1.87亿美元,每股收益同比下降60%至1.14美元。截至二季度末,自由现金流为负1.6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正1.2亿美元。

李尔Q2净利下降60%,将继续裁员削减成本

图片来源:李尔

如同其他供应商一样,李尔一直受到大宗商品成本上涨和生产暂停的影响,不过李尔高管表示,情况正在显著改善。尽管油价飙升增加了运输成本,但包括钢铁在内的其他大宗商品的成本在去年达到峰值后,已经回落到正常水平。

李尔公司首席执行官Ray Scott表示,李尔已经度过了疫情大流行和供应链混乱带来的最黑暗的日子,变得更加精简和灵活。

Scott透露,为了保持公司“卓越的运营”,该公司最近已将非制造业的受薪员工人数削减了约3%,并计划进一步裁员和整合制造工厂,以削减成本,为潜在的经济低迷做准备。

“当我们权衡风险和机遇时,我们将继续采取积极措施,使李尔在所有情况下都能正常运营,并提高我们的竞争地位和财务业绩。” Scott说道。李尔并没有透露裁员的数量和地点。

李尔网站显示,该公司在全球一共雇佣逾16万名员工。5月份李尔曾表示,已经裁员7700人。在8月2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Scott表示,李尔在南美取得成功后,将继续整合墨西哥和摩洛哥的制造业务。

李尔首席财务官Jason Cardew透露,公司削减SG&A(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的举措将能够每年节省3500万至4000万美元。

关于全年业绩预期,李尔缩小了预测区间,取了中间值,预计净销售额在206亿美元至211亿美元之间,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在14.1亿美元至15.1亿美元之间。

Scott表示,即使汽车生产因微芯片短缺或需求减弱而持平,该公司的状况依然良好。“即使产量不一定会增加,但我们有一个更稳定的环境,且成本在下降,这可能会显著提高我们的利润率。”

李尔总部位于底特律郊区,在《汽车新闻》2022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上排名第10,2021年面向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为193亿美元。

8月2日中午,李尔股价上涨2.6%至155.25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3I70309495C103.shtml

文章标签: 李尔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