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无人驾驶技术将在年底前准备就绪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8-30 09:08:3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目标是在年底前让特斯拉的无人驾驶技术做好准备,并希望可以在美国,甚至可能在欧洲广泛推行该技术,但这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

8月29日,马斯克在挪威的一场能源会议上表示,他目前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SpaceX的Starship星际飞船和特斯拉的无人驾驶汽车上。

马斯克指出,“我目前专注的两件事是让我们的Starship星际飞船进入轨道……然后让特斯拉汽车能够实现无人驾驶,我希望能在今年年底前实现这两项技术。我希望至少在美国广泛推行特斯拉无人驾驶,也可能会在欧洲广泛推行,这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

马斯克:特斯拉无人驾驶技术将在年底前准备就绪

图片来源:特斯拉

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为了延续文明社会,世界必须继续开采石油和天然气,同时还要开发可持续能源。马斯克在会议间隙告诉记者,“我认为我们在短期内仍需要使用石油和天然气,否则文明社会将会崩溃。”

当被问及挪威是否应继续开采石油和天然气时,马斯克回答道,“我认为现在有必要进行一些额外的勘探。世界有史以来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向可持续能源和可持续经济的过渡。这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他认为,北海的海上风力发电,结合固定的电池组,可以成为一个关键的能源来源。“它可以在冬季提供强大、可持续的能源。”

欧洲政府已拨出约2,800亿欧元(合2,780亿美元),以缓解物价飙升给企业和消费者带来的痛苦,但与危机的规模相比,援助显得微不足道。欧盟将召开一次能源部长紧急会议,讨论解决方案。

马斯克还表示,他也是核能的支持者。“如果你有一个设计良好的核电站,你不应该关闭它,特别是在现在这个时候。”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30I70312507C6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马斯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