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东风日产Ariya实车到店

第一电动网 吕腾飞 2022-08-02 13:41:07
核心提示:东风日产Ariya实车已经到店,朋友们可以去体验实车了

近日,小编得到消息称东风日产Ariya实车已经到店,朋友们可以去体验实车了。不过,该车目前仍处于盲订期,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它基于CMF-EV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将配备双电机四驱,最高续航可达623公里。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东风日产Ariya实车到店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Ariya采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不过与东风日产旗下的燃油车产品线不同,新车前格栅处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以彰显自身的电动车身份。此外,黑色前格栅内部还将集成细密的异形模块,通过光鲜的反射作用,呈现出相当强的科技感。

车侧有着比较流畅的线条,悬浮式车顶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年轻。轮拱以及侧裙处均配备亮黑色护板,加强了运动属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为2775mm。

车尾部分设计简洁,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配有尺寸宽大的黑色护板,和前包围设计相呼应。轮毂方面采用了20英寸低风阻设计的五辐式造型,与整车的气质也非常搭调。

内饰最明显的就是科技感加强,配备双12.3英寸一体式中控屏设计,中控台附近基本没什么实体按键,取而代之的是隐藏式的触控按钮,视觉效果上看着更美观。

换挡杆区域也颇为精致,类似游艇式的换挡杆加上触控按键,使得整个内饰都要比以往的车型更加精致。新车还搭载日产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支持在线导航、影音娱乐、远程实时监测、语音控制等功能。

在续航表现方面,ARIYA电池容量90kW·h,快充模式下40分钟即可充电至80%,百公里耗电16度。CLTC精准长续航里程为623公里,可以满足日常通勤和短途旅游等多场景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国内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160千瓦,动能来源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最高车速为200km/h。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2I70309408C501.shtml

文章标签: 东风日产 日产Ariya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