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福特汽车7月股价大涨32%,为13年来最佳月度表现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8-02 08:54:4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1日,福特汽车股价收于15.34美元,同比上涨4.4%。7月份,该公司股价大涨32%,创下福特自2009年4月(127.4%的涨幅)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

福特汽车7月股价大涨32%,为13年来最佳月度表现

2023 Ford F-150 Raptor R,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7月份的股价表现受到一系列产品相关消息的推动,其中包括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已获得稳定的电池供应。另外,上周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也促使其股价上涨了14.6%。

上周,福特还重申了此前的全年业绩预期,并表示将把季度股息提高到每股15美分,与新冠疫情大流行前的水平相同。

福特7月份的股价表现明显好于通用汽车(上个月股价上涨14.2%),以及其他在美国上市的汽车制造商,如Stellantis (上涨16.3%)、法拉利(15.1%)和丰田汽车(5.5%)。不过,与Rivian和特斯拉相比,福特的股价表现还略微逊色。Rivian上个月的股价上涨了33.3%,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32.4%。

今年截至到目前,福特的股价仍然下跌约26%。去年,福特是美国上市汽车制造商中股价增长最快的股票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2I7030935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