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辟谣法务负责人离职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8-18 08:53:45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三位知情人士称,特斯拉法务部门负责人David Searle已离职,并由特斯拉副总法律顾问Dinna Eskin接任。

对此报道,特斯拉予以否认,称David Searle并未离职。Searle在LinkedIn上的资料也显示其仍在特斯拉工作。目前尚不清楚Searle是否被特斯拉分配了不同的职位。

特斯拉辟谣法务负责人离职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此前,Searle曾负责特斯拉内部一项针对采购订单问题的调查。此项调查与马斯克的高级助理Omead Afshar有关,后者涉嫌采购一款难以获得的特殊玻璃供马斯克个人使用。据悉,该调查导致一些特斯拉员工被解雇。

Searle曾担任联邦检察官,最初于2021年被特斯拉聘用,担任公司合规主管。他在特斯拉的头衔是法务主管和公司秘书。马斯克没有回应通过电子邮件发出的置评请求。Eskin以及特斯拉新提拔的人力资源总监Allison Arebalo也没有回复外媒的置评请求。

报道称,Searle是在特斯拉8月4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之前离职。特斯拉在会议上宣布了分拆股票的计划,几名激进的股东表达了他们对公司治理实践的担忧。

特斯拉最近聘请了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前公司治理专家Derek Windham担任公司和证券事务高级主管兼副总法律顾问。该公司还聘请了资深油气行业律师Michael Munro担任合规部门的新负责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18I7031121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