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丨四维智联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盖世汽车社区 2022-08-18 17:23:35
核心提示: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丨四维智联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丨四维智联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视频来源:四维智联

申请技术: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申报领域:智能座舱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四维智联智能座舱解决方案,Cluster和IVI分别由独立的SoC负责,通过车内智能化场景服务、多模交互方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集成,提供完美驾乘体验。具有稳定性和仪表独立安全性等优势,为智能汽车打造专属的车域系统。该系统以驾驶安全为基础原则,双屏互动功能也为驾驶提供了更安全、更快捷信息。实现多样化的智能座舱体验,打造“人-车-家”全场景的无缝互联体验。

独特优势:

四维智联深耕智能网联经验丰富,熟悉车载项目生命周期,与海内外众多头部车厂、行业客户及生态链伙伴深度合作,已有众多品牌车型实现量产,公司拥有软、硬件、软硬件一体化产业线,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公司集成行业生态头部资源链,内容丰富,软硬一体,灵活拓展,体验统一。打造一体化生态服务的概念。

1、智能交互特点,了解用户表达目标,可形成有效对话,根据用户习惯智能推荐相关服务。

2、整合生态服务,融合行业头部资源,去APP化,整合更加智能的综合服务。

3、优化用户体验,降低用户学习成本,方便用户上手,并打通车内车外,达成行车与生活无界的体验。

4、保护车厂数据,为车厂提供出行服务数据。

应用场景:

通过提供多模交互的智能体验和个性化的车联网服务,形成智能驾驶舱统一的交互平台和用户界面,进一步提升系统集成度和功能安全,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定制化要求。

未来前景:

随着5G的应用,将实现物联网背景下的整车数字化、在线化。基于此,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新体验成为智能座舱的发展趋势。智能座舱,首先要解决智的问题,我们认为“智”是包含了智能助手、智能导航、智驾融合、多屏交互、整车OTA在内的全方位智能体验。其次,要以满足“第三空间”的需求为目标,为用户提供车内的便捷服务。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以车为中心,搭建包括车内应用、消费服务以及V2X的多重生态体系。同时智与车生态又相辅相成,智为车生态赋能,车生态为智提供服务支撑。

金辑奖介绍:

“金辑奖”由盖世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 并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这个主题进行展开,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以及服务商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18I70310241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