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版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

第一电动网 王鸣幽 2022-08-15 13:10:16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潮改需求,8月15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正式推出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两款原厂定制车型分别命名为都市追风限量版、竞速游侠限量版,新车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版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

为回应用户的进阶期待,五菱诚意打造限量版“街霸”。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以原厂改装一步到位的形式,通过外观多处细节匠心焕新,率先打造出都市追风、竞速游侠两款限量版车型。未来,GAMEBOY还将延展更多全新主题,形成N款不同风格的车型。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版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

(宏光MINIEV GAMEBOY都市追风限量版)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在外观上融入都市风、运动风设计语言,且在原四大主题车色基础上,分别搭配专属套色;用户还可随心选装明炫动感车贴,尽享潮改乐趣。

宏光MINIEV GAMEBOY竞速游侠限量版,造型自带赛道基因,时刻燃动不羁本能。新车外观运动感十足,线条流畅,机甲风前后保险杠,尽显硬核姿态;吸睛的竞速大尾翼和锋刃式中尾翼,燃动竞速欲望。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版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

(宏光MINIEV GAMEBOY竞速游侠限量版)

宏光MINIEV GAMEBOY都市追风限量版,整车造型立体、线条硬朗,贯穿式美学前脸自带辨识度;立体式弓形轮眉和X型极简轮毂,型色分明;展翼式行李架,彰显个性潮范。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15I70310876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