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喜报!北斗星通智联科技(BICV)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2-08-15 10:06:45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审通过的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新鲜出炉,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BICV)从全国近万申请企业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此次BICV刚成立三年、首次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即获批入选,彰显了公司在“北斗+汽车智能网联”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

喜报!北斗星通智联科技(BICV)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喜报!北斗星通智联科技(BICV)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作为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前装汽车电子产品规模化交付能力和北斗高精度定位及服务优势的TIER 1,BICV通过聚焦主业、强化创新,形成了特色的“一体两翼”产品业务布局:以智能座舱域控制器及IVI、DA、Cluster、HUD、Display等产品为主的主体业务;以北斗定位为核心优势的驾驶域和网联产品(P-BOX、V-BOX、T-BOX、ADAS控制器等)及高精度位置服务为主的左翼业务;以汽车软件工程服务为主的右翼业务。

未来,BICV仍将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持续推动汽车智能网联业务与卫星导航、云服务业务的深度融合,保持高增长、高质量发展的势头,不断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为构建自主可控、创新协同、供应链互通的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做出贡献。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一词最早于《中国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报告(2011)》新闻发布会上首次提出,即专业化(主营业务专注专业)、精细化(经营管理精细高效)、特色化(产品服务独具特色)和新颖化(创新能力成果显著)。“小巨人”企业,则指业绩良好,极具发展潜力和培育价值,并处于成长初期的小企业。2018年11月,工信部发布《关于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正式明确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概念,是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15I7031084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