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汽车行业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丨云徙科技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盖世汽车社区 2022-08-15 09:49:18
核心提示:汽车行业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丨云徙科技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汽车行业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丨云徙科技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图片来源:云徙科技

申请技术:汽车行业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

申报领域:服务商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云徙科技汽车行业解决方案的中台技术具有强大的数据统一能力,具体体现为统一建设、统一运营及统一赋能三个方面。

1、统一建设:将消费者数据、商品数据、订单数据、渠道数据等内、外部数据全部打通;

2、统一运营:系统建成后,通过中台能力,使数据可以反哺给业务,实现数据资产化;

3、统一赋能:未来汽车大屏作为超级流量入口,也被各方关注,而云徙目前建设的营销能力及会员体系,未来都可以开放给到车企和大屏内所有APP使用,体现其开放能力,帮助车企实现生态布局。

独特优势:

让经销商效率提升35%,60%的运营工作通过算法实现自动化,产品研发的客户群体更加精准,品牌保有客户数量提升,降低营销成本20%,并减少15%库存。

应用场景:

整车销售—售后服务—社交全栈智能SCRM

整车销售:

1. 提供线上全新的电商营销渠道使营销信息即时触达消费者

2. 帮助厂商及经销商扩展线索收集渠道实现智能化线索清洗下发

3. 建立消费者、经销商、官方平台的全新沟通渠道,实现平台引流经销商

4. 官方统一运营内容素材库经销商可随时下载、引用

5. 打通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数据融通。

售后服务:

1. 智能保养方案推荐,享受闲时优惠,价格透明、自助选择。

2. 给经销商赋能,给经销商带来价值的同时提升其售后服务效率 ;

3. 售后服务透明、高效、按需、系统地呈现给客户 ;

4. 客户在售后服务平台上,享受简单、自然以及温暖的售后服务。

社交全栈智能SCRM

1. 完成销售线索全生命周期管理,唤醒沉睡客户数据,实现综合数据分析,完成可扩展的中台搭建。

2. 优化客户数据管理工具,建立客户数据分析模型,加强分析结果的应用;

3. 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多渠道的统一客服与智能客服。

未来前景:

汽车主机厂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需循序渐进,从点到面的完善数字能力,随着数字经验与技术的不断沉淀和升级,实现数字化发展领域的崛起与超越。

云徙科技深耕于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云徙的数字化方案也在不断的完善和升级中,希望携手汽车主机厂在数字化发展的浪潮中共同探索与共创数字化发展大势。

金辑奖介绍:

“金辑奖”由盖世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 并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这个主题进行展开,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以及服务商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2022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申报入口←点击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汽车行业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丨云徙科技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15I70309437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