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第四代汉兰达380T正式上市,31.48万元起

盖世汽车 Vivi 2022-08-10 21:52:05

8月10日,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大配置版本,市场建议零售价31.48万元-34.48万元。同时,广汽丰田还新增了 2.5L 双擎混动四驱豪华版,售价为31.48万元。

第四代汉兰达380T正式上市,31.48万元起

图片来源:广汽丰田

内饰方面,双擎混动与380T在原有米色、黑色内饰颜色基础上,均新增棕色内饰,更具豪华质感,中控则配备了一个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触控屏,来增加科技感。

智能化功能上,新车将搭载丰田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涵盖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进一步丰富辅助驾驶功能。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950/1930/1730mm,轴距为2850mm。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搭载进口TNGA 2.0T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高达380N•m,动力表现较第三代汉兰达2.0T车型全面提升,综合工况油耗仅8.7L/100km。

同时,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升级四驱系统,全系标配DTV动态矢量四驱。根据行驶状况,不仅可以实现前后驱动扭矩100:0-50:50分配,还可实现后轮驱动扭矩左右侧0:100-100:0智能调节。在此基础上,还提供“NORMAL、MUD&SAND、ROCK&DIRT”三种四驱模式,智能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显著提升车辆的转向性能和越野性能。

第四代汉兰达380T正式上市,31.48万元起

图片来源:广汽丰田

2021年,随着丰田全球旗舰MPV赛那重磅上市,广汽丰田正式组成了以凯美瑞、汉兰达、赛那为头部引领的TNGA三大旗舰,向品牌高端化迈出了重要一步。而今年,凯美瑞新增骑士版,汉兰达新增380T车型,广汽丰田的高端化实力进一步增强。1-7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超58万台,同比增长18.7%,三大旗舰1-7月累计销量近25万台,同比劲增50.7%,销量占比达42.6%。其中汉兰达7月份热销7119台。

此次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的加入,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有望继续助力提升广汽丰田的整体竞争力,实现更好的市场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10I70310474C107.shtml

文章标签: 广汽丰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