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海豹20.98万元起售,8月开启交付

盖世汽车 Garcia 2022-07-29 16:01:38

7月29日,在开启2个多月预售后,比亚迪e平台3.0第二款车型——海豹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售价为20.98万元-28.68万元。

比亚迪海豹20.98万元起售,8月开启交付

比亚迪海豹20.98万元起售,8月开启交付

除了价格带来的惊喜,海豹还升级了产品配置,海豹650km四驱性能版的用户可通过OTA远程升级免费获得iTAC智能扭矩分配系统;并且对于大家关注的全景天幕隔热问题,海豹将全系赠送遮阳帘。

比亚迪海豹20.98万元起售,8月开启交付

据介绍,比亚迪海豹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分配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和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因为CTB技术的赋能,海豹的车身抗扭刚度达到40,500Nm/°,极大程度地提升车辆的动态极限,可以让后驱/四驱动力布局,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的优势充分发挥。

比亚迪海豹20.98万元起售,8月开启交付

此外,海豹具有50:50的黄金轴荷比、低质心、低转动惯量,在弯道中不仅车尾动作更快,车身姿态也更稳定,凭借iTAC系统,海豹650km四驱性能版更可以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透露,截至目前,海豹订单已突破6万辆,且主要集中在25岁到35岁的年轻用户群体,是名副其实的海洋“豹”款。新车将于比亚迪常州专属工厂投产,并将在下个月开启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7/29I70309060C107.shtml

文章标签: 比亚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