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最远能跑300公里,五菱Air EV将下半年上市

第一电动网 郭梦 2022-07-29 07:13:33

据最新消息了解,五菱Air EV将在下半年上市,这是五菱继宏光MINIEV、NanoEV推出的又一款全新微型车。新车是一款全球车,将会在印度尼西亚首发亮相,未来还将在海外市场销售,CLTC纯电续航最高300km。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预计将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版本,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2599/1505/1631mm,轴距为1635mm。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2974/1505/1631mm,轴距为2010mm。

五菱宏光MINIEV长宽高分别是2920/1493/1621mm,轴距1940mm。从参数来看,五菱AirEV标轴版比宏光MINIEV普通版要小一些,长轴距版要比宏光MINIEV普通版更大,预计会提供两座版和四座版可选,售价预计会在3-6万元之间。

最远能跑300公里,五菱Air EV将下半年上市

和宏光MINIEV不一样的是,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前脸和车尾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一条LED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前脸,装饰条甚至直接延伸至两侧后视镜。分体式前大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对夜间行车安全很有帮助。

通过图片可以看到,五菱Air ev还将配备360°全景影像,这对女性消费者来说比较友好,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其在微型车市场中的竞争力。这也是宏光MINIEV、五菱NanoEV所没有的配置,它们都只配备倒车影像配置。

最远能跑300公里,五菱Air EV将下半年上市

最远能跑300公里,五菱Air EV将下半年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最大功率为30kW,配备容量28.1kWh电池组,最高车速100km/h,CLTC纯电续航300km。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7/29I70308983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