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哪吒汽车D3轮融资超30亿 后续将加快完成股份制改制

盖世汽车 Nicole 2022-07-21 11:18:15

继“哪吒汽车D3轮融资获日初资本投资”的消息公布后,7月21日,哪吒汽车正式官宣,称其D3轮融资已经关闭,目前正在交割中。

哪吒汽车D3轮融资超30亿 后续将加快完成股份制改制

图片来源:哪吒汽车

本轮融资金额超过30亿元人民币,投资方中不仅有日初资本,还有深创投、前海母基金、方舟互联、洪泰基金、瑞丰资本(Insight Capital)、典实资本、友博资本、鑫竹投资、深圳精诚开阔、鑫松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及主体。哪吒汽车表示,资金将用于后续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工厂扩建、补充运营资金等方面。

实际上,不到一年时间,哪吒汽车已经完成了3轮融资。去年10月底,哪吒汽车宣布D1轮融资了40亿元,其中360集团领投20亿元,建银国际、中信证券投资、吉富创投等跟投。不久之后,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达成战略合作,且宁德时代参与了哪吒D2轮融资,今年2月,哪吒汽车完成D2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20亿元,主要投资机构包括深创投、中车资本等。

哪吒汽车表示,加上D3轮融资,哪吒D轮累计融资将近100亿元人民币,而接下来将会加快完成股份制改制工作。

今年上半年,哪吒汽车累计交付量为63,131辆,同比增长199%,目前哪吒累计产销已突破16万辆。6月底,基于哪吒全栈自研的“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哪吒S 耀世版车型已开启预售,其他版本也将于近日全面预售,预计四季度交付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7/21I70308183C501.shtml

文章标签: 哪吒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