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申请将得州超级工厂扩建50万平方英尺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7-01 18:48:1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得州新工厂比世界上任何建筑都要大,它有15个城市街区那么长。然而,尽管该厂规模庞大,得州超级工厂实际上只消耗了特斯拉在得州收购的一小部分土地。因此,特斯拉提交了一些文件,以扩大其得州工厂的General Assembly 2和General Assembly 3区域。

根据特斯拉向奥斯汀市提交的申请,扩建面积是相当可观的,占地约50万平方英尺。据悉,扩建将在现有的Giga Texas大楼的一端完成。

特斯拉申请将得州超级工厂扩建50万平方英尺

图片来源:得州奥斯汀市政府

考虑到特斯拉的扩建草图参考了得州工厂的General Assembly 2和General Assembly 3区域,外媒猜测即将建设的项目可能与特斯拉的汽车生产活动有关。这并不奇怪,因为特斯拉不仅打算在得州超级工厂生产Model Y,还将生产其他车辆。

特斯拉申请将得州超级工厂扩建50万平方英尺

图片来源:推特

马斯克此前估计,特斯拉Cybertruck和Semi等即将推出的汽车将于明年开始生产。虽然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Semi将在哪个工厂生产,但Cybertruck早就已确定在得州超级工厂生产。

特斯拉申请将得州超级工厂扩建50万平方英尺

图片来源:推特

占地50万平方英尺的扩建将为特斯拉其他项目提供额外的空间。考虑到得州工厂由几层楼组成,即将到来的扩建最终可能为特斯拉提供至少100万平方英尺的工作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7/1I7030626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