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周松先生就任法雷奥中国总裁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2-07-01 15:28:00

自2022年7月1日起,周松被任命为法雷奥中国总裁,直接向法雷奥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PERILLAT汇报,同时将继续担任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向法雷奥集团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事业部总裁MARC VRECKO汇报。原法雷奥中国总裁马法龙(FRANCOIS MARION)履新法雷奥集团传播高级副总裁。

周松先生就任法雷奥中国总裁

法雷奥中国总裁,图片来源:法雷奥

马法龙先生自2018年起担任法雷奥中国总裁期间,推进创立了多个法雷奥在华全球软件、硬件研发中心,加快法雷奥中国的创新,推动中国业务持续增持。他表示"中国正在引领移动出行的变革,而法雷奥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电气化等汽车行业飞速发展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处于这两大汽车变革的核心。相信未来,法雷奥中国将持续秉承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推动在华业务与创新技术的不断发展。"

周松先生于2003年加入法雷奥,在法雷奥热系统事业部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多个管理岗位,并于2010年被任命为该公司总经理;从2014年起,周松担任法雷奥汽车舒适及辅助驾驶系统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周松先生求学期间先后获清华大学汽车工程专业学士、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周松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持续强化法雷奥在中国的投资和研发力度,抓住行业变革的契机,推动法雷奥在电气化、高级驾驶辅助、全域智能照明和重塑舱内体验这四大移动出行领域中的发展,并创造出更高的价值。"

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法雷奥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从"中国制造"到"与华研发",法雷奥扎根中国,服务中国。如今,就销售额和员工人数而言,法雷奥中国已成为法雷奥集团最大的单一国家,在中国拥有33家工厂,13个研发中心和近19,000名员工。2021年,法雷奥中国主机厂配套销售额达22.61亿欧元,同比增长5%,占集团主机厂配套销售额的16%。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7/1I70306215C108.shtml

文章标签: 法雷奥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